进城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入学登记需要哪些资料?
日期:2022-01-10

问:进城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入学登记需要哪些资料?

答:根据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奉节县2021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到指定招生学校视学位空缺情况,按相对就近原则解决入学。报名时需向申请学校提交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适龄儿童少年与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

2.适龄儿童少年与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居住证明、合法工作证明(市内户籍)和公安部门出具的流动人口居住证明(市外户籍)等有关材料。

3.预防接种证明。

根据《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奉节县2021年初中招生方案》的通知》,在县城居住的随迁子女凭相应证件按就近原则到朱衣初中、三江初中、夔门高中、夔门初中就读。学校不得拒收证件齐全的城区民工子女和随迁子女(容量满后及时报告并提供资料)。在农村各场镇居住的随迁子女在居住区域初中学校就读,由当地片区教育管理中心统筹安排。随迁人员子女就读条件:

1.学生与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口“对口”。

2.有相应区域住房(或租房)证件。

3.有我县城镇务工证件(营业执照或务工合同等)。

4.有流入地相应区域居住证(暂住证)。

5.有当年小学毕业的相关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