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于潜深入考点巡视2020年中考工作
日期:2020-07-16

712日,是奉节县2020年中考开考一天。当天上午,副县长于潜深入夔门高中、奉节中学考点巡视2020年中考工作,详细了解中考首日有关情况,并就打造健康、平安、公平、温馨、诚信中考提出工作要求。县府办、县教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巡视。

巡视中,于潜一到考点便实地察看考场、食堂、监控室等重点场所有关情况,认真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布置、安全保密、考场秩序、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考务工作情况,同时对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共同做好中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于潜指出,中考是全县广大考生人生中重要的考试,也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意义特别重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交通、餐饮、医疗、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各有关学校思想认识要高、工作措施要细、组织实施要实、工作纪律要严,积极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努力打造“健康、平安、公平、温馨、诚信”中考特色。

据悉,今年我县共设立中考考点11个、考室354个,中考考生10531人,监考人员互派人数8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