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小学竣工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2-09-09

9月1日,夔州小学竣工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学校计划开设班级36个,新增学位1600余个,将为奉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县领导熊健、张红、马德凤、于潜、向朝阳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谢云凯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果、巩义胜共同为夔州小学揭牌。

受张果委托,巩义胜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夔州小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教育工作者、中小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奉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全县教育工作正处在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超前规划、优先发展,全力做好资金、组织、制度、氛围四大保障,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一流优质的教育环境,为民生、为群众解难题,为教育、为老师办实事,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教育力量。

夔州小学负责人龚自生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以“质量立校、科研强校、文化润校”为发展方向,奋力前行、开拓进取,让夔州小学发展成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县级有关部门,有关街道、社区负责人,夔州小学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果、巩义胜及相关县领导还实地调研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学校师资力量配备及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