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教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山东滨州援助奉节支教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9-21

9月18日,2022年秋季学期滨州市援助奉节县支教教师座谈会在县教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彭建民,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叶璇,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文斌出席会议。滨州邹平市第一中学石卫东等8名支教教师,奉节中学等8个受援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县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委副主任李岚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支教教师讲政治、爱岗敬业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为奉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介绍了滨州市支教教师和受援学校的相关情况,分别是石卫东对接永安中学,梁建峰、徐国凤对接夔门高中,李明英对接县教师进修学院,林艳红对接奉节中学,胡俊荣对接实验初中,王瑾对接夔州小学,曹景云对接三台小学。

彭建民强调,自实施东西协作以来,奉节教育得到滨州市的大力支持,选派的支教教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战斗在对口支援工作最前线,牢记使命,忘我工作,为奉节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受援学校要做好统筹安排,强化后勤保障,秉持诚恳、虚心、认真的态度,向支教教师学习,积极与支教教师对接开展系列协作活动,促进学校教学教研和教育管理水平提升。

会上,县教委副主任李岚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奉节县的人文地貌和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并对8名远道而来的支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县教委及各受援学校将竭诚为支教教师做好服务,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支教教师在安心工作的同时展示所长,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奉节与滨州教育交流向纵深发展。

滨州市支教教师代表徐国凤表示,非常感谢奉节、滨州两地教育部门为老师们提供的这次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全体支教教师将珍惜这次机会,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为鲁渝教育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