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姣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日期:2023-01-13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奉师附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晓姣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陈晓姣,女,中共党员,重庆市少工委第五届委员,奉节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奉节县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奉师附小德育主任兼大队辅导员,多次参加重庆市少先队辅导培训。她是队员们心中热情、阳光的“好朋友”,是辅导员们眼中充满正能量、严于律己的“姣姣姐”,更是学校领导信任的高效服务“干将”。

2022年,陈晓姣被评为重庆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2020年被授予“重庆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荣获重庆市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课展评二等奖。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承办奉节团县委“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少先队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荣获“2021年重庆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高举星星火炬,坚定初心,坚守使命,坚持发展,传承红色基因育时代队员,打好人生底色固教育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