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招考处副处长杨文豪一行来奉专项督查春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4-02-26

2月20日,市教委招考处副处长杨文豪、市教委师范处干部冯星一行,来奉督导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昌世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陈绪安等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职教中心、西部新区幼儿园、奉节中学、诗城路小学、夔门高中等学校,深入校园、实训室、教室、食堂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学校在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奉节教育系统扎实做好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校强化“双减”工作推进、设施设备保障、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细致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齐开好心理健康课程,保障学生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要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