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冯坪初级中学等32所学校公开声明
日期:2021-03-25

奉节县冯坪初级中学等32所学校公开声明

我校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工作的文件要求,按照规定的招生计划、范围、标准和方式进行招生,从未通过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任何招生活动,绝无所谓“学情意向测验”“提前早培”“坑班占位”。若发现社会上有以学校名义进行的招生培训、考试等情况,请学生和家长不要轻信,并欢迎向教育行政部门或我校举报。我校将保留追究有关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冯坪初级中学、西部新区第一小学、新贺小学、范家小学、梅魁小学、草堂初级中学、前进小学、青龙小学、阳合小学、尖角小学、平皋初级中学、铁佛小学、尖峰小学、黄井小学、秋田小学、明水初级中学、康乐小学、砚瓦小学、繁荣初级中学、海军希望小学、野茶小学、安坪初级中学、鹤峰小学、三江初级中学、新城小学、九盘小学、建农小学、上坝初级中学、万胜小学、龙池小学、黄井小学、大寨小学

              2021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