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教育委员会2021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人员公示
日期:2021-11-10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2021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人员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渝教职改发〔20212号)精神及《重庆市奉节县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县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奉节职办通〔202150号)要求,经本人申报、单位审查、县职改办和县教委审核,现将陈敖等4人申报正高级教师职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20211110日至1112日)。

二、受理单位: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地址:重庆市奉节县夔州街道桂圆路),联系人:刘忠林(县教委行风办),电话:56660187;方强(县教委人事科),电话:56660265

三、具体要求:(一)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署名形式向县教委反映;(二)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奉节县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人员名册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20211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