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奉节县优儿思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设立的批复
日期:2022-04-08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关于同意奉节县优儿思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设立的批复

程琪传:

你递交的《关于设立奉节县优儿思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的申办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通过材料审核和现场检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重庆市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行政会研究同意设立奉节县优儿思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具体批复如下:

一、学校名称:奉节县优儿思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二、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150023670000899

三、办学地址:奉节县吐祥镇禹王宫居委会4组。

四、举办者:程琪传。

五、性质及类别:民办营利性非学科培训机构。

六、经营范围:美术、书法、播音主持、舞蹈、武术、跆拳道、乐器培训。

请你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及时做好办理登记注册办理、风险保证金缴纳缴纳等工作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培训学校管理工作。

特此批复。

                    奉节县教育委员会

                                    2022年3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