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日期:2023-05-17

奉节县教育委员

关于表彰2022年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23515日)

各片区教育管理中心,各级各类学校:

2022年,全县教育系统强化宣传引领,讲好了奉节教育故事,传播了奉节教育声音,展示了奉节教育形象,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奉节县学校信息宣传工作考评办法》和奉节县学校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年度综合评分情况,决定对永安中学、辽宁小学等11个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肖启德、曾滔等11名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一、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永安中学、辽宁小学、巴蜀渝东中学、三台小学、永安小学、奉节中学、奉师附小、永安幼儿园、诗城路小学、夔门高中、新民幼儿园

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肖启德(永安中学)、曾滔(辽宁小学)、谢仪(巴蜀渝东中学)、吴敏(三台小学)、周利清(永安小学)、周丁丁(奉节中学)、侯柱刚(奉师附小)、杨芙蓉(永安幼儿园)、汤穆来(诗城路小学)、黄兴平(夔门高中)、陈红美(新民幼儿园)。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工作意识,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努力为打造区域性教育服务高地、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