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开展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日期:2020-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同志爱党、爱国热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好样子”。近日,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洵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而牢记光荣使命,更好地在科技创新事业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刘雅洵通过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讲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学习中不断领悟提高;二是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切实增强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干事创业。

通过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争做优秀党员,做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为我县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