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9-02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胜华就巡察工作作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作巡察动员讲话和工作安排,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胜华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巡察目标任务,突出巡察重点,把握原则方法,履行职能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严格监督。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指出本次巡察的目的、对象、内容和主要任务,并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和县科技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务必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二要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如实反映问题,四要切实抓好整改,五要严格纪律要求。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洵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认真、客观、准确地汇报工作和反映情况。三是抓好整改,奋力推动发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县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巡察组还对县科技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调查和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科技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8月31日至10月31日)设立专门举报电话:15870506952,接访时间: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同时,在县科技局247室设立来访接待室,并设置专门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县科技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