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科技局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检查指导
日期:2020-09-17

9月15日,奉节县科技局局长刘雅洵带队到平安乡检查指导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

刘雅洵一行在平安乡天台村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平安乡分管领导汇报了平安乡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天台村科技特派员对接和科技服务情况,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检查发现平安乡科技特派员培训工作相对滞后,检查组督促村支部书记积极与科技特派员加强沟通,根据本村产业情况及时开展培训,确保群众在培训过程中学到实用技术并学以致用。

刘雅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性;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抓细抓实,促进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积极开展培训,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利用科学技术助力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要完善档案资料,实事求是做好工作台账,真实反映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