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召开科技金融服务专题会
日期:2020-09-30

    为落实全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915日,重庆市奉节县科学技术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奉节支行召开科技金融服务专题会,就科技金融深度合作有关事项会商交流。

县科技局局长刘雅洵介绍了奉节创新型县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提出科技与金融全面融合发展的设想。希望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奉节支行与县科技局的对接,以创新型县建设、“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创新科技金融服务的各类有效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提高科技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打造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服务科技型企业和重点产业发展,支持县域创新驱动发展。

会上,双方就建立常态化工作联动机制,研究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模式,制定支持科技创新相关措施,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扶持壮大优质科技型企业,创新开展科技金融服务试点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洽谈对接和专题研究,畅通了县科技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奉节支行之间联系沟通的渠道,双方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