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0-12-17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在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超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委纪检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县科技局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龙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在充分肯定县科技局工作的同时,又严肃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巡察组要求县科技局党组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规范管理,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陈超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抓好整改;巡察整改是责任担当,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巡察整改要举一反三,充分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洵代表县科技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逐一销号,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建章立制,切实增强巡察成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