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开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02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群众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近日,县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夔州街道胡家社区开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助力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送知识进课堂等方式,对社区居民开展宣讲,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在送知识进课堂活动中,志愿者还设计了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问答环节,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参与积极性,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在寓教于乐中学到实用的自我保护技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未成年人自身的防范意识和广大家长的责任意识,为保护、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