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科学技术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23-04-24

奉节县科学技术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人数:3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无违法乱纪等不良行为记录,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二)招聘对象及具体要求

1.应届或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4.奉节县户籍。

三、薪资待遇

1.招用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按照不低于奉节县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即2000

2.用人单位按社会保险缴费政策规定为招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凡有意愿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失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寸照2张,于2023425日至4289001800奉节县科学技术局办公室报名(奉节县夔州街道紫云街6号行政次中心三号楼253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3-5655723515730594206

五、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进行公益性岗位人员资格审查。

六、招聘办法

1.奉节县科学技术局根据报名情况,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考生总成绩、体检情况确定拟聘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优秀人员可续聘,最长不超过3年。

2有关招聘内容由奉节县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奉节县科学技术局

                                                   2023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