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日期:2020-07-24

 7月21日,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功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全县林业工作服好务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讲课中,肖局长结合林业实际工作,围绕“新时代”这个大背景,将一名合格党员具体要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并就现场党员同志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详细解答。

肖局长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立足“四个优势”,发挥“三个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以“好样子”姿态,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更要树立“细心、精心、耐心、诚心”观念,做到干就干好,干就干成。

学习中强调,“讲党课”学习教育不是一次单纯的学习活动,而是实实在在的思想洗礼和灵魂净化的过程,是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大举措。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