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0-09-04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夏季高温天气导致职工中暑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4日,县林业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覆盖县林业局机关各科室和县林场工作人员,共计190余人。结合一线职工所需,发放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清凉解暑物品。

据了解,县林业局工会充分利用宣传教育阵地和载体,通过网络、微信等媒体,积极开展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寓教于乐等职工喜闻乐见的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职工观看防暑降温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让每一个职工直观了解高温危害、后果和防护方法,切实掌握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局主要领导主动关心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亲自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高温场地、高温岗位的职工,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诉求,及时解决职工工作中的困难,切实将工会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