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
日期:2020-09-23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2日,县林业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继续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功勋担任主讲人。

讲课中,肖局长围绕“摆正位置,勇于担当”这一主题进行讲授。他指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饱满的热情去服务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干出让人民放心、令人们满意、受人民称赞的业绩来。

肖局长强调,要在深化“两回两讲两解”中持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积极与“四访”工作结合起来,包村责任领导干部、各帮扶责任人要继续走访贫困户,相关科室要实时督促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产业中实际困难,领导小组要督促相关工作,加强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