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7

近日,县林业局举行“林业大讲堂”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讲人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内容,原原本本展开解读,加深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

县林业局负责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局、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丰富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全面系统领悟这次大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立足本职工作,以保护林业森林资源、国土提升绿化、培育壮大林业产业和创新林业综合改革四大工作为出发点,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实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目标贡献出林业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