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当好“务林人”,近段时间以来,县林业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局党组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专题安排部署学习方案,以“机关学习”带动“基层学习”的联动模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机关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报告自学、集中学、讲出去等活动,切实将报告深入每名党员同志心中。

 坚持“学原文、读原文、悟原理”,党组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研讨等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学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坚持“学习快、传达快、党员快”,通过以上率下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领导干部讲、科室负责人讲、普通党员同志讲,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理解再多一层。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下一步,县林业局将抓好贯彻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布置更多切实可行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林业人的能力和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