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林业局:同心抗疫,“林”危不惧
日期:2022-11-17

连日来,奉节县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奉节县林业局积极响应号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奉节县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勇敢的选择“逆行”,前往战“疫”一线,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1月13日,县林业局组织23名党员志愿者投入羽声社区巴蜀花园、技校操场2个核酸检测点,主动领取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同其他志愿者、医护人员、社区干部等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奉节县林业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战胜疫情强大合力,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向疫而行,他们身上佩戴党员徽章,时刻发扬“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精神,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11月17日,县林业局组织了18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羽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参加乡镇支援工作有6人,他们在乡镇卡口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并向当地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后面将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其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林业人的一份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林业人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林业人的担当。奉节县林业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亮明身份,活跃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用一次次服务传递着温暖和希望,用一颗颗“初心”践行了林业人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