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春节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3-01-17

    为切实做好春节暨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落地,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春节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研判会。

  会议指出,各科室(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深入细致排查管辖范围内安全生产及信访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确保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各包片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督促指导各乡镇(街道)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与各乡镇(街道)共创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节日和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值班,联系畅通,以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最后,会议强调,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各领域和全过程,以最严要求、最硬措施抓好森林防火、信访稳定和行业内的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好“百日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