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1-3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展示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县林业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领导班子、局机关党支部、三峡之巅党支部、县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三峡之巅党支部、县林场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3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全年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准问题、保持了“辣味”、“红脸出汗”。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带头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本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意识,把手中的“责任田”种成“高产田”,不断优化创新工作模式,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