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日期:2023-04-03


大型展览“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于3月27日在奉节巡展。为深刻感悟周恩来总理精神品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1日,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县规划展览馆,集体参观“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者认真聆听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用心感受雕像、书信、题词和摄影作品传递的历史价值,深刻领悟周恩来总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朴素和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据悉,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大型电视专题艺术品《百年恩来》摄制过程中收集和珍藏多年的中国及世界各国的题词、书画和摄影珍品,以大量实物及照片,生动展现周恩来光辉灿烂的一生,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实物珍品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上个世纪,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的情怀、智慧和崇高的品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