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当好新时代“店小二” 上门服务奉建高速涉林审批
日期:2023-04-14

 

为充分发挥“红岩先锋”作用,服务好企业,加快项目推进,持续做好林业用地要素保障工作。近日,县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行政审批科一行到奉建高速指挥部,开展项目涉林审批交流工作。

 会上,项目业主奉建高速和总包贵州路桥、重庆交建公司就项目推进林业审批现状、审批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林业局相关科室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就下一步审批选址提出优化意见,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做到应报尽报,应批快批。

 大家纷纷表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县林业局将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过积极主动高效服务,用心用情当好新时代“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