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5-13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国家级整改任务模板)

投诉受理编号

X2CQ201908070005

整改任务概述

1.奉节县竹园镇金狮村荣成矿产品有限公司采石场,未办理任何征地占林手续,大肆采石破坏山林。已多次向林业局举报,但县林业局置若罔闻,直到2012年媒体曝光后,县林业局敷衍罚款了事;2016年多次举报后,县森林公安立案侦查,但已3年仍无结果。2.该采石场破坏当地生态,导致山体滑坡。此外,质疑公安多年不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可能存在保护伞等情况。

整改责任单位

奉节县

整改目标

1、对投诉二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2、依法对存在破坏生态安全行为进行查处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3、依法保证投诉人及群众的合法权益。

整改措施及成效

1金狮村荣成矿产品有限公司采石场确实存在违法占用林地行为,违法当事人已被法院判刑。2、该采石场已关闭,未发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3、经县纪委监委调查,尚未发现公安内部办案民警存在内外勾结、徇私枉法、收受钱物、接受吃请等违法违规行为,未发现充当保护伞情形。

整改时间

20198月至20214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刘浪:5655181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