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5-13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国家级整改任务模板)

投诉受理编号

X2CQ201908080040

整改任务概述

安徽人汪某承包奉节县康乐镇木耳村5320亩田地种茶叶。违规使用挖掘机挖山200余亩,其中退耕还林地100余亩。已向村、镇、县等各级相关部门反映无果

整改责任单位

奉节县

整改目标

1、对投诉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2、依法保证投诉人及群众的合法权益。

整改措施及成效

1、经调查核实,举报人反映的种茶行为的确存在,但挖山200亩,其中退耕还林地100余亩与实际情况不符。2、经核实,该公司流转的262亩土地实为为当地25户农户的承包耕地不是林地,用于发展白茶产业,已种植白茶140余亩,长势良好,其中有25亩属退耕还林地,改换林种符合国家林草局相关规定。

整改时间

20198月至20214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刘浪:5655181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