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民政局形式多样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奉节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举办一次诗词诵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开展诗词诵读活动,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敬党爱党护党,做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

二是开展一次党性教育。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平安乡咏梧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箭楼、碉楼、关门山等红色遗址,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7月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今后为党做什么”开展讨论,并发表“生日感言”,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谈感受,找差距,明方向,相互鼓励,互相促进。

三是组织一次志愿活动。组织机关支部23名党员前往县殡葬服务中心,开展“洒扫庭除、净景静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率先垂范,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和塑料袋,对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打扫,彰显了机关党员为民爱民风彩,传递和谐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