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光荣贡献,7月31日,奉节县民政局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对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领导关切地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对他们在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民政系统退役军人认真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为奉节民政事业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激动地说:“习近平主席对退役军人工作十分重视,勉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我国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作为退役军人的我们,心里很温暖,我们要继续发扬和延续人民军队的刻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岗的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休的坚持退休不退岗!将军人本色弘扬到底,一定主动搞好军民团结,向身边的人宣传好人民军队的光荣革命史,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骨干作用,展示出的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为国家建设和家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