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党员示范牌 打好创文攻坚战
日期:2020-09-3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自918日起,奉节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背心,俯下身子干出好样子,积极投身创文攻坚战。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环率先垂范、督促指导,入户开展劝导,清扫社区垃圾,清除地面烟头。全体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落实网格责任制,下沉竹枝社区深入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等文明创建行动。

在少陵路段,党员干部用真诚的微笑与温馨的话语,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在结对小区宿舍,党员干部用无声的行动与实干的精神,拿起锄头、镰刀、扫把等工具对乱堆乱放、乱张乱贴、垃圾死角全面清理,切实整改。

杨晓环表示,民政干部将亮出党员“示范牌”,发扬“民政铁军”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县民政局 卢虹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