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14

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搞好“总复习”,考出“好成绩”,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1013日县民政局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环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杨晓环就重点督导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兜底保障,加强特困人员照料服务,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动员贫困家庭失能人员集中供养,简化优化审核审批流程,强化救助对象身份验证。会议就近期帮村、帮户工作任务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视频调度会和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统筹各项工作,确保真帮、实帮、精准帮,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出应有贡献,交出圆满答卷(县民政局卢虹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