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民政局举行退休职工“庆端午、感党恩”茶话会
日期:2022-06-01

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531日,奉节县民政局开展庆端午、感党恩茶话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刘芳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退休职工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

茶话会上,首先是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和退休职工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然后由县民政局局长刘芳同志汇报了2022年奉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她说,退休老干部是奉节民政事业发展的有功之臣和宝贵财富,为奉节民政事业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每一分付出都值得尊重,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发扬“退休不褪色、退位不缺位”的优秀品质,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民政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奉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退休老干部代表、支部书记王绪六对县民政局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生活表示感谢,对近些年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和精诚团结的干事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退休老干部们围绕当前民政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县民政局一直以来都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增强退休职工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抓手,让大家在传统节日感受到组织的慰问和关怀,激励大家继续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