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2-08-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县民政局集中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开展一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决心。

二是开展集中学习会活动。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县民政局开展集中学习会,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常学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推动奉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三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永安街道竹枝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倡导清洁城市环境和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任,环境卫生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源头分离,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理念,为实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目标努力奋斗,为推进奉节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