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民政局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和“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6

为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对创文知晓率,营造干净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与志愿服务者队伍到竹枝社区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和“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创文知识宣传资料并当场普及创文相关知识,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通过这种方式让社区居民们也积极参与创文,共同营造并保护好社区环境。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与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钳子、铲子等工具,集中清理小区绿化带、墙角、地面的垃圾和杂物,以及张贴在墙面、水管上的“牛皮癣”,全面整治小区环境,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干净、更整洁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现场填写调查问卷150份,发放创文知识宣传资料1000份,有效提高社区群众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活动,加强创文知识宣传力度,把创文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