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赴奉调研社会救助核对工作
日期:2023-03-16

   3月8日,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埙吹率队赴奉调研社会救助核对工作,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综合部主任陈刚,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信息核对部处长宝力高,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华,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德凤参与调研。

当天,陈埙吹一行前往白帝镇石庙村实地调研,与当地保障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座谈会上,县民政局汇报了全县民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民政救助工作展开谈论。

陈埙吹对我县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开展理论学习同当前民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部署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把握民政党建工作规律,持续强化民政事业发展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陈埙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兜底线、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更好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要创新推动民政工作发展,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创新,聚焦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加快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