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民政局到奉考察学习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
日期:2023-05-17

5月11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浩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县民政局副局长薛毅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奉节县永安街道渝康家园,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永安街道渝康家园听取了关于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的介绍,实地查看了生活技能培养室、康复功能室、个案工作室、多功能活动室、小组活动室、服务展示区、职业技能培养室,详细了解了康复服务机构的托养服务、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社区康复、技能培训、文化娱乐等项目的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奉节县民政局从精神社区康复的阵地建设、人才培养、链接社会资源、社会融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对我县精神社区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建立了学习交流渠道,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借鉴和学习双方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