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3-04-11

1. 招标条件

比选项目奉节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项目 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发改投2022653号文(项目代码:2201-500236-04-01-66404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民政局  ,建设资金来自  重庆市专项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奉节县民政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奉节县童福利院(鱼复街道新竹社区)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本项目拟使用现奉节县儿童福利院(鱼复街道新竹社区)6楼闲置房1070改造装修,设计多功能室、儿童乐园区、创造力剧场、阅读区,心理咨询室、亲情联系室、爱心照料室、卫生间及公共服务区,住宿区、餐饮区,为未成年人提供衣、食、住、学、乐、辅等全方位服务,设置床位20张。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28万元  

2.4 招标范围:奉节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图及图 纸说明、招标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  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 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3411  日起至2023年413  日,在奉节县月牙街夔门之都1单元201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人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比选文件,地点为: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奉节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创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奉节县永安街道少陵路248号    重庆市渝中区嘉陵江滨江路242号

人:   梁远航                       人:    冉海                 

   话:   15202380705                        话:  18996631128              

  2023     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