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补贴评审会议纪要
日期:2023-05-04

2023426日,县民政局副局长薛毅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奉节县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补贴评审会,县财政局社保科、县民政局福利科、财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社会办养老机构建设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民办202348号)、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养老服务市级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渝民发201848号),鑫鼎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会议听取了民政局、财政局调查组对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调查情况的汇报,讨论审核了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补助申报材料会议评审认为,奉节县鑫鼎农业有限公司是鑫鼎养老服务中心的投资建设主体,鑫鼎养老服务中心已取得备案登记,未享受过市级养老机构补贴,依法运营两年以上且夏季入住率达95%上。奉节县鑫鼎农业有限公司提供自有房屋产权面积为7748.7㎡,按每床位27/综合面积标准,同意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建设补助会议要求,评审事项在奉节政府网站发布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市民政局申请建设补贴。

参会:民政局薛毅、李德荣、徐永炳、何梅、夏道玲、梁远航,财政局蔡永红、刘树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