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攀登——县农业农村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24-02-27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细化落实中央、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近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由县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委主任刘方令主持,全委干部职工130余人齐聚一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过去、凝聚共识、展望未来。

会上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倪良军通报了2023年全委获得的县级及以上各项荣誉表彰情况。2023年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获得县级以上荣誉共计34项,其中国家级荣誉17项、市级荣誉17项,另有7人获得县级个人荣誉表彰。

随后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棡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肖棡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从思想上树牢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从行动上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约束,时刻做到防“腐”于未然。

刘方令指出,回顾2023年,县农业农村委对内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提升班子、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对外推动产业提升,有效实现改革突破。推动农民增收,有效实现惠民有感。推动企业品牌增值,有效唱响“奉上好品”。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委的坚强领导、高位推动,离不开委班子成员的科学谋划、靠前指导,离不开各科室(单位)的精诚团结、奋力拼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攀登。刘方令对全委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5个目标”和“7个期望”。他强调,今年县级层面农业农村系统将进行机构改革,全委干部职工要保持定力,确保思想不散、工作不断、节奏不乱,牢记高标准、推改革、重创新、守底线、强党建的工作目标,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勤奋、讲为民、讲落实、讲廉洁。要抓住改革的机会强化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决心,推动全县“三农”工作实现新变化、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