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积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奉节脐橙喜获“最受欢迎农产品”称号
日期:2020-12-03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市开展。在本届农交会上,重庆百香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红土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奉节县企业参展,涉及脐橙、茶叶、大米等30余种农产品销售。

奉节展团由副县长张迁带队,县农业农村委主任昌世华在内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展会,在重庆西部农交会展馆、地理标志展馆、扶贫展馆都能找到奉节农产品的身影。县委书记杨树海视察了奉节展馆,与在场的每一家企业都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参展特色农产品奉节脐橙,是重庆市奉节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际荣誉,品牌价值达182.8亿元。在此次农交会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农产品”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