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白茶产业金融扶持座谈会
日期:2020-12-17

为促进我县白茶产业发展,加快金融扶持步伐,近日,县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县种植业发展中心主任主持召开白茶产业金融扶持座谈会,奉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行长、奉节县白茶协会相关负责人和白茶基地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奉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行长对将即将投入到茶产业的信贷资金和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今后将为广大茶企信贷支持和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金融环境,为茶产业注入“金融活水”。

县农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各茶企业面对当前的发展形势,要主动学习相关惠企政策,要了解信贷产品情况,积极争取金融支持,同时要注重资金使用安全,专款专用,不碰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维护白茶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工作人员统计了各基地的基本贷款意向,各基地负责人交流了在白茶种植方面的经验技术,会后到草堂镇双凤村白茶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