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委:召开2021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座谈会
日期:2021-01-11

为着力构建覆盖全程、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近日,县农业农村委召开2021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座谈会,县农委相关负责人、产业发展科、县脐橙发展中心、县供销社、相关乡镇、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县脐橙发展中心、县供销社、乡镇代表、企业代表就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情况轮流发言,对于当前自身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提出在实施主体、设备管护、服务质量、资金投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对《奉节县2021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县农委相关负责人提出,要坚持服务小农,坚持推进服务带动型规模经营,坚持以市场为主导的基本原则,加强宣传引导和技术指导,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组织专家和农技人员分片包干,深入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并将项目建设情况纳入绩效考评,进一步严格审查把关,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