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活动
日期:2021-04-06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县委农业农村工委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祭扫、现场祭奠等方式,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大力倡导干部职工依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中华英烈网、重庆英烈纪念堂、奉节英烈网上纪念堂等平台,向烈士献花篮、敬酒、上香、抒写寄语,以表哀思,致敬英烈。严格遵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祭扫规定,组织20余名党员代表前往夔门街道彭咏梧烈士陵园,通过听取事迹讲解、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等形式,深切悼念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彭咏梧烈士。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大力宣传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营造尊崇英烈关心烈属的浓厚氛围。

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极大的激发了农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我们将积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高质量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