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县农业农村委在行动
日期:2022-11-17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农业农村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筑牢防疫屏障,迅速动员干部职工下沉乡镇(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信息宣传等方面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主动到结对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班子成员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稳产保供。

二是用心用情聚合力。10月以来,县农业农村委共选派104名干部职工下沉乡镇(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楼栋排查、核酸采样等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9名职工赴青莲镇值守卡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组建党员先锋队冲锋在一线,将强大的基层组织力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战斗力,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而不懈奋斗。

三是关心关爱暖人心。为强化对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农业农村委通过优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选树先进典型等方式,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