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工作推进专题会
日期:2023-01-13

为加快推进全县土壤三普工作进程,提前谋划部署我县土壤三普工作,112日,土壤三普领导小组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专题会议,县土壤三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黎源县农业农村委县规资局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土壤三普办公室主任、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胡兴建汇报全县土壤三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工作实施方案、预算编制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县政府领导指出,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遵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事关国家粮食安全、耕地质量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农业绿色高发展、乡村振兴等大局。

领导要求,三普办要尽快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做好经费预算编制,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积极筹备、科学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土壤三普工作。

领导强调,土壤三普工作专业性强、技术要求高、工作要求严、工作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土壤三普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人员到位、资金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