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业系统人才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1-13

近日,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倪良军在县政府三楼五会议室主持召开奉节县农业系统人才代表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黎源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农业系统8个部门和14名农业系统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广兵同志从五个方面通报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人才代表发言,征求人才代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建议。本次座谈会收集到了关于木本油料发展、人才引进、育苗基地建设、农技人员队伍建设及指导服务等八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黎县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此次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统筹思考、抓实抓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努力,总结经验、认清农业现状,完善产业链条,持续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敢于改革创新、打造试点示范;各用人单位要在引进、管理、培养、用人等方面敢于创新,积极发挥农技人员、土专家的作用,铆足干劲,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县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