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委:召开退休老干部 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1月17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委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倪良军主持会议,退休老干部代表,办公室、规划财务科、人事科教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倪书记代表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向参会的老干部代表通报了县农业农村委2022年度亮点和重点工作情况。2022年,县农业农村委在特色产业、集体经济、农民收入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2023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引领,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狠抓工作落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们对2022年县农业农村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在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农业农村高质高效贡献力量。

倪书记表示,县农业农村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对“三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农业农村委会认真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考措施、统筹解决,会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恳请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农业农村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