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共奉节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6

3月26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中共奉节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汉席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农村委领导干部、机关全体正式职工、委属各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陈代健就巡察中共奉节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刘方令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刘汉席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陈代健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县农业农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目的、对象和重点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如实反映问题,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刘方令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为巡察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工作成效。

刘汉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定位,着力推动政治巡察不断深化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从3月26日起将在县农业农村委开展为期两个月半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716568893,并在县农业农村委机关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农业农村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委属各单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